2010年7月22日 星期四

味道


療傷歌手辛曉琪有首好聽的歌叫「味道」,歌詞裡想念的是舊情人身上的味道及被愛的感覺。我是無法忍受菸味的,所以癮君子最好離我遠一點。但是太陽曬過的棉被、剛割過草的大地,或是有著清香氣味的野薑花與玉蘭花卻是我喜歡的好味道。總之,大自然清新的味道最迷人。

2010年7月18日 星期日

夏遊中台灣


今年送給我們家老爺和公公的父親節禮物是到中台灣旅遊,因小犬八月可能有事,所以提前成行。
第一天上午從台南出發,先到虎尾「興隆毛巾觀光工廠」參觀,對於老闆以創意對抗式微的產業佩服有加。各式毛巾做的蛋糕、泡芙、冰淇淋陳列在櫥窗裡,讓人彷彿置身於糕餅店中;只是這些糕點不需冷藏也無儲存期限,缺點當然是不能食用囉。說到這裡,我們覺得若能在一旁有個Cafe就更完美了,讓訪客一邊欣賞毛巾蛋糕,一邊享用真正的糕點飲料,創造更多的附加價值!

2010年7月13日 星期二

德國赫斯(Hesse) 隨興慢活之旅

貪玩的我接到友人德國行的邀約,在未問清行程前便一口答應參加,心想行前總該有個譜吧!怎知負責安排的小朱不斷打包票說一定讓大家滿意,卻說不出個所以然來,因此我將此行歸類為「隨興慢活之旅」。